close

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邁阿密寶貝魅睫毛

是孫芸芸唯一指定的品牌呢!

 

先來介紹這款假睫毛吧!

色澤柔順自然,交叉濃密、眼尾加強效果的造型,創造魅力十足的超濃密性感睫毛。

純手工製造,根根手工編綁,與機器製不同,不容易脫毛。

適合對象

喜歡假睫毛效果是自然交叉、眼尾加強效果造型的人。這款自然交叉、眼尾加長型的假睫毛,能塑造嬌柔撫媚的眼神,展現獨特的女性魅力,白天的自然裸妝夜晚的貓眼、煙燻妝皆可搭配,可單獨使用或再加其它假睫毛創造新造型。

看完這些介紹都心動了~

1.jpg 

交叉效果很濃密,感覺很貓眼XD

可以搭配嫵媚的長眼妝

 

02.jpg 

帶起來異物感不會很重,我手殘弄了快一小時才帶好

*04.jpg 

左邊的眼頭有點飛了,可惡

很自然又不會太妖艷

*03.jpg 

眼尾可以再貼出來一點點,會更嫵媚

想耍無辜,性感,可愛...都可以XDDD((超級萬能))

*04.jpg 

裸妝帶起來眼睛有神

 為了假睫毛我拍了好多照片,以上三張是霖選出來覺得好看的

SHUEN'S  TALK

01.

這次的試用文很特別~是要用化妝台的Note功能

發現這功能超級方便的~!

02.

我平常很少在戴假睫毛,算是個超級菜鳥

好怕這次帶起來的感覺很怪,壓力有點大

這款假睫毛我還滿喜歡的,我迷上它了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