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1.
好久沒打純心情網誌,單純想抒發一些事情。


 
 
02.
最近發好多文章,妝文分享敗家都有
但是為何總是感覺少了點什麼
說不上來的。



 

03.
跟你在一起已經過了兩年(時間好快!!)
接下來的話你可能聽我說過很多次了XD


我會很愛自己,更愛你。



04.
Tiffany + Brook • St. Regis, Ca
(點上面那行字)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影片
感謝香草天空

我看到這影片時,心裡充滿著喜悅
也不曉得在開心什麼XD
又不是自己結婚




 
05.
樂樂樂
很多事情是妳點醒我
看到那影片時會這麼開心時,
應該是男主角很像你家小柯,幻想女主角是妳
然後亂感動一把XDDD




 
06.
慾望好多錢好少
說好的連身鏡,相機,電繪板,還有無數的衣服褲子鞋子包包襪子外套....
老天爺拜託讓我中個威力彩吧!!!!!



 
07.
下午想拿著小相機去嶺東走走
好久沒隨性的拍照了
 
 
08.
來聽一首我跟霖都很喜歡的歌巴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