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都沒介紹我的底妝

直接重點式教學XD

這次來分享我平常上妝的底妝

 

 

 

 

---開始---

01.基礎保養做好後上隔離霜。

隔離.jpg 

雅芳美白防曬隔離霜

防曬、美白、隔離、潤色、舒緩、防水、抗老化 7效合一
 ♥ 維他命C醣苷AAG成分,長時間深度透入肌膚,淡化斑點,膚色更透白均勻。
 ♥ SPF34、PA+++,防曬效果持久
 ♥ 七葉樹、角鯊烯精華,舒緩潤澤日曬乾燥。
 ♥ 使肌膚年輕,不易因UV日曬而老化。
 ♥ 輕盈粉色,遮瑕自然,使膚色更顯亮白。
 ♥ 防水、耐汗,無香料。

 

我點點點點~~~~

 

02.接著用永和三美人

三合每海綿.jpg

包裝不要丟掉!!可以收納海綿

 

 將隔離霜均勻推開

 

 

 

03.再上薄薄一層CEZANNE紫盒粉底

本來想買藍盒卻買錯成紫盒了XDD

 

眼周和鼻子用餘粉輕輕帶過

 

 

04.在微笑肌上腮紅

我的腮紅摔壞了...所以就不拍照囉

大概就像這樣--->

 

 

  

眼睛害羞躲起來了
相機沒把我的腮紅顯色出來

 

我的嘴巴好像中風

完工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