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 

這次我們來分享愛將MJ和新品 Maybelline高跟鞋睫毛膏

中間那隻MJ睫毛膏跟我有一段時間了

久到我都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XD((目前已停產))

 

 

 

首先登場的是~

  01. Maybelline高跟鞋睫毛膏 

02.jpg 

方形造型挺有質感的

02-1.jpg 

刷頭是毛茸茸((形容詞會不會太奇怪?XD))

我好習慣刷梳子狀,突然對這種款式的不會刷...

02-3.jpg 

纖長度還不錯

02-4.jpg 

捲翹度好像會隨時間慢慢垂下來...

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

用來刷下睫毛很好刷呢!

昨天上妝過一段時間後發現有點點小暈染,不知道是眼線筆還是睫毛膏哪個會暈

再觀察看看巴,真的會暈的話我對它的愛會打折扣

 

 

  02. 被我遺忘名字的愛將MJ睫毛膏 

03.jpg 

看得出來歷史久遠,都掉漆了呢

03-1.jpg 

 刷頭上有MJ的標誌,很華麗。

03-2.jpg

梳子形狀很可愛

03-3.jpg 

他是比較偏 自然型 的,若有似無,比較需要眼線來加強

這可是說是眼妝界的裸妝吧?

03-4.jpg 

一整天下來還是很翹不會塌也不會暈

前提是睫毛要先夾翹翹XD

我真的好愛它!!

 

 

  03. MJ媚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 

04.jpg 

這款也是在小區購入的,NT340

04-1.jpg  

第三代是雙頭梳

間距較小刷第一層(右邊)讓睫毛纖長,間距較大刷第二層(左邊)可以刷出束狀感

04-4.jpg 

我通常很少刷道間距大的那邊...

技術不是很好不能像娃娃眼睛一樣

04-3.jpg 

這隻也是翹翻天

04-5.jpg 

遠遠看束狀感有出來辣XD

存在感百分百

 

短短的分享文,謝謝大家觀賞

我趕著去打工辣~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