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呢!!

其實以前我超懶的抹防曬,加上天生是黑肉底,結果被人誤以為是原住民....

 

我來分享我的秘技辣~

1.每天早上出門前

身體擦SPF50/PA+++

可是我皮膚太乾了,擦上去後有龜皮的紋路

下次不能偷懶忘記抹乳液!

臉部隔離SPF34/PA+++

現在的化妝品裡有防曬,但過幾小時還是要補擦一下防曬比較保險

 

2.Suntory的維他命水是我夏天的最愛

裡頭有維他命C(美白!!!)維他命B和蜂王乳唷!

淡淡檸檬口味很順口,逛個便利商店都可以找的到它

 

3.不管做了多嚴密的防曬,回家後還是要鎮定一下肌膚

所以快把蘆薈放進冰箱裡,回來時洗完臉就可以敷一下!

 

4.上午10點~下午2點是太陽最毒的時候,能不出門盡量不出門!

一定要出去的話也要全副武裝!

抗UV的小洋傘(可別笑說很公主,它也是防曬大將之一!)、防曬乳(每3~4個小時補擦一次,選清爽不黏膩的防曬最佳!)、帽子

(通常都是搭配衣服時才會帶XD)、薄長袖外套和穿著深色系的衣服這是我的武器

其實淺色系的衣服很透光,我的肚肚跟背部都曬出內衣痕了...後來狂抹美白乳液才好多

 

 

不只防曬,內在的保養也很重要!

 不能盲目的保養,生理作息正常才會漂亮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