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到這個大家有沒有很眼熟
((要是沒有就是我刻印章失敗了))

 

這次想介紹的是哞~~~潤波牛奶泡泡沐浴乳

這是篇試用文!只是純粹想打心得

 

 

一開始去小區相遇到它,因為換購價很便宜(才NT.60耶!!)

之前有想要買回家收藏
(瓶子太可愛了XD)

 

壓頭可以擠出泡泡,完全不用沐浴球沐浴巾

DSC01465.jpg

 

 

 

我的皮膚超乾性還有點小過敏,每次洗完澡都會發癢(抓抓抓抓)

不管換了香皂沐浴乳都一樣,我媽還以為我沒洗乾淨(冤枉辣)

洗了這個潤波泡泡沐浴乳後,皮膚乾燥的情況好多了點,洗後不太會發癢

而且很咕溜咕溜~真的很滋潤

拆開外包裝牛奶味就跑出來了!!!超香的~~~~(陶醉)

洗後身體會帶點淡淡的牛奶味,

再來一杯冰牛奶是人生一大享受阿!

哈哈

 

 

最後附上我刻的潤波小印章
大家覺得如何呢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