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.jpg

先用這張把大家騙進來XDD

 

 

我很久沒發妝文了

最近都懶得化妝,,因為天氣冷卸妝都卸到感冒了...

 

想說這次來點不一樣的,,每次都是同一種妝大家都看膩了XDD

這次來挑戰娃娃妝容!!

可是畫出來的感覺不會太誇張...((外出應該可以畫XD))

 

分享開始囉~

 

00.jpg

這次用的眼影是KATE

上面標記的數字是顏色:

1.淺咖啡(打亮)

2.咖啡

3.深咖

4.銀白

 

睫毛膏--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
眼線液--KATE極細自然黑

 

 

01.先來張素眼((事先畫好底妝囉))

01.jpg

失焦了...這樣有朦朧美(誤)

左邊嘴角上有個小傷口,,所以拍照都右邊為主

 

 

02.上眼影

02.jpg

喔喔...上面數字太小會看不太清楚

1.先用淺咖啡色(1.)打底打亮

2.接著用咖啡色(2.)眼頭眼尾畫"< >"

3.再用深咖啡色(3.)畫更小一點的<>,,從眼頭倒勾((或是眼尾))靠近睫毛根部畫到眼尾做個倒勾

4.用棉花棒稍微暈開界線

 

 

03.眼頭打亮

03.jpg

眼頭用銀白色(4.)打亮到下眼皮約2/1

 

 

 

04.加個眼線

04.jpg

內外眼線都要畫,,外眼線中間稍微加粗

 

 

05.假睫毛出動!!!

05.jpg

這個假睫毛我畫了好長的時間才弄好...

 

 

用的是根根分明款的,,這款假睫毛叫什麼我不知道= =

盒子裡裡外外都看過一遍了就是沒名字= =

DSC02651.jpg 

 

 

 

06.jpg

兩邊都帶好了~

有種很媚的長眼感

 

 

06.刷下睫毛

07.jpg

痾...老實說這張照真的讓人不舒服XDDD

有下睫毛跟沒下睫毛怎麼差那麼多!!!!!

好像ET喔XDDD

 

 

08.jpg

因為我沒下假睫毛可以帶,,只好努力刷!!!

效果還不錯((自我感覺良好?!))

 

12.jpg

近照特寫來一張

 

 

 

07.完工!

10.jpg

押乎~完成!!

 

 

 

15.jpg

娃娃的感覺嗎??

 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 

14.jpg

因為喜歡這張的朦朧感就放上來了XDD

下次來試試歪國人的混血妝好了

 

我要小小抱怨一下!!!

無名最近怎麼搞的,,無時無刻都一直登出,,這樣很難打文章耶!!

 

 

 

分享完畢!

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