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我忘記這是從哪一張DM的麻豆了


目前這次妝容是最後一次的直頭髮~
我的捲頭要頂好一陣子,因為頭髮長很慢=       =








底妝:
 

02.jpg

我很少上粉底,上了隔離後就出門了XD



03.jpg

這是上完隔離的模樣,其實顏色對我來說有點太白







 眼妝:

07.jpg

 1.淺咖啡色把上眼皮大範圍打底,可以用大筆刷或指腹

04.gif



 
2.中間那格咖啡色疊在靠近睫毛的眼皮折處
  下手不要太重,輕輕畫過就好

 05.gif




 
接著,用KATE的深咖啡 

06.jpg



眼尾誇張的延伸上去,眼頭畫個小)加身眼部輪廓  

08.gif





內外眼線填滿,眼尾微微勾 
09.gif
 



假睫毛可以貼眼尾加長型,或是對剪一半只貼眼尾

10.jpg
 
 


 
腮紅:  

妙巴黎 胭脂騷餅#32

11.jpg

這款腮紅畫起來很自然,但顏色有點容易被吃掉,裡頭的亮粉有打亮的效果


 
  12.jpg
斜上方向製造小臉效果







完妝!
 
 13.jpg


看起來凶巴巴的XDDD




 
 後記 
 
 01.這妝是在寒假之前畫的,一放假我就跑回家把頭髮燙捲拉XD


02.相機傳輸線找到了!!!!今天整理房間時發現它躺在角落...


03.過年感冒真的是很要人命
 這次好像很流行腸胃型感冒,我周遭的人各各都上吐下瀉
什麼年菜根本都沒吃到多少(怨念)

 
04.接著廢話可能多了點
 
 我想來慢慢調整寫文章的方向,
論化妝技術,說實在話我很弱。

開始打這些美妝文的同時我也在學習
回頭看剛開始接觸化妝品,是高中吧
那時只知道睫毛膏這東西,買來也只是擺著好看((MJ第一代睫毛膏))
其實現在看到自己第一篇分享的妝文還是會害羞

[EYE]迷濛咖啡眼妝
 
總想著怎麼有勇氣去分享,也默默分享半年多了
我不敢說現在到底是進步還是退步



 
忘了是誰說的,
『網誌讓人越寫越漂亮』


我認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