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01.jpg

都快跨年了才來發聖誕文(被打)
這次聖誕節都收到超級實用的禮物唷!!!





 
01.水鑽小相機短鍊
008.jpg 
中間的鏡頭是水鑽,,夠閃亮了XD!!!

在Riwe買的,,剛好在聖誕節那天送到~~~~

算是自己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


 


009.jpg
它是短鍊,,帶起來在鎖骨位置附近

我的圍巾好搶戲XDDDD




Riwa這賣場好好逛

項鍊配飾都挺平價的((大大推薦!))





02.記帳本

005.jpg
交換禮物換來的XDDDD


真的是超級實用的!!!



006.jpg
裡頭的藍底白點點好可愛!!!

說到記帳本
上一本剛寫完心裡有在想要再去買一本
這....算是夢想成真吧XD


 

03.桌曆


桌曆1.jpg
哞哞哞我收到你的桌曆和卡片了!!!!
超級感動的~~~~~~~~~~~~~~~~~~~~


桌曆2.jpg
桌曆封面是哞哞自己設計的
有沒有很漂亮~!!(驕傲)
我在驕傲個什麼鬼押XD

擺在桌上氣質UPUP~



桌曆3.jpg
這是可愛哞哞畫的圖唷~!:D
每次看到哞畫的牛都不自覺說好可愛
這肉粽好好吃的感覺


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位畫圖超厲害的哞是誰吧~?

一開始認識這個可愛哞是在痞客邦
我都會被畫風很可愛圖文網誌給吸引,,看著看著發現越來越喜歡((好像在告白?!))
本以為部落客都是給人有點距離
但哞不只在噗浪愛跟我們聊天,,聖誕節還寄卡片給我們!
糾甘心


大家快去看哞哞

007.jpg
以上就是聖誕禮物的分享~~~~~~~~

  雜語  

001.
押乎又到雜語時間~~~~

突然發現下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!!!
這兩個星期將會是作業顛峰期((冷汗))
寶貝們的留言我可能會比較慢回>"<





002.
跨年大家有什麼計劃呢~?
我押~打算跟貓先生吃火鍋度過((又是火鍋!))


不過前年吃火鍋+看夜景
今年也是吃火鍋+看夜景
明年又是吃火鍋......



 
我都吃膩了辣

003.
IMG_1658.jpg
我的房間也太亂了吧!!!!!!!!!!!
這張是來傷眼睛的XD


這件衣服我好喜歡

是在白媽媽網拍買的~

BAI*白媽媽【A323366】Lovable‧立體蝶結Q感雙袋針織長衫。兩色

我喜歡白媽媽的店
也是很好逛!



老實說我不太會分享穿搭的資訊耶....
每次都講得怪怪的


分享完畢,,謝謝觀賞((一鞠躬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