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哈哈~本想趕上連線文的,,可是我這兩天都在忙模型跟影片
下星期一跟二要交作業了




平常背的包包都很不固定,,所以通通出場~~
東西一次排開還挺壯觀的




01.粉紅小筆袋
 
02.jpg

那隻是鈕扣小紅帽熊
之前全家集點集到的

不過我朋友一直說她很醜,,她明明就很可愛只是起了點毛球
 

筆袋裡面當然放筆囉
我不想一隻一隻排開XD






02.粉紅蝴蝶結長夾

03.jpg

在東海買的長夾包~~~
對它整個愛不釋手






03.小雜包

04.jpg

小小一個包我裝好多東西

 
隱形眼鏡盒---要是隱形眼鏡不舒服可以拿下來

人工淚液---有時候眼睛太乾可以點一下

嬌生乳液---我都拿來當護手霜XD

小護士---嘴唇破皮很好用

腮紅隔離霜---平時上妝用具

吸油面紙---幾乎沒在用,,冬天咩~

OK蹦&棉花棒---棉花棒可以補妝!





 
04.防曬乳


05.jpg

冬天也是要防曬的~!




 
05.鏡子

06.jpg

女生包包必備品之一~!

我連鏡子都是粉紅色XDDD





 
 06.小雜包2

07.jpg

這個包都專門放護唇膏唇蜜類

還有個眼藥水XD




 
07.髮圈

08.jpg

粉紅色是我最常綁的髮圈

毛茸茸是前陣子剛購入~

豹紋貓耳髮夾是樂樂樂送我的
我真的有戴它出去上課





 
08.護手霜

09.jpg

左邊---Deary乳油木級潤手足霜

吸收速度很快!!!味道有點像...香水?


中間---BeGorgeous蜂王乳纖纖玉手霜

我很喜歡這護手霜的味道,,每次擦完心情都好好


右邊---IRISH麝木香護手霜

老實說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
味道很像麝木就亂取了XD




 
 
09.手機

10.jpg

白色是亞太
常有人說她長得像玩具=   =

紅色的是台灣大哥大
情侶皮吊飾閃光一下




 


10.記事本

11.jpg

請不要看它髒髒的

它可是我親手做出來的無價之寶~~~





12.jpg

兔子書籤很可愛
可惜黏不牢




我很喜歡寫一些碎念加插圖 

13.jpg




好囉~包包秘密大概就這些了


我要繼續趕作業了>"<

謝謝觀賞,下次見~(揮手)
好弱的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