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這次的試用文沒有教學步驟只有一堆醜照和產品照



 
06.jpg

這次拿到的產品是elite眼線膠
剛好我正吵著要買眼線筆//液//膠XDDD


elite 黑瞳女王 眼線膠 -黑鑽03


07.jpg

瓶子小巧可愛~!



 
08.jpg

真的是黑鑽!!
亮片的閃耀度很美~!!
好像黑夜裡的星空



那一角缺角是我挖的
對不起我破壞了美感



10.jpg

附贈的筆刷很棒!!
 
可以隨意控制線條大小

 畫起來很流暢不會卡卡的






11.jpg

防水測試: 
完全防水,不容易暈開耶

 

暈開程度: 
上午出門畫妝到了晚上去一中街(約12個小時左右)回來都沒有暈開

也可能是冬天眼皮不容易出油

不過不容易暈開這點我很認同
 




好卸程度: 
我們來看照片說故事吧~




12.jpg

我用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來測試

蓋上去敷3秒
((對不起秒數有點少!))


13.jpg14.jpg

完全卸乾淨了!!!
3秒其實有點不夠,但是真的很好卸掉





09.jpg

今天畫的垂眼線試妝

線條很流暢,對於我這個眼線膠新手來用都不是問題!




15.jpg
沒想到眼線膠是這麼棒的東西




 
 

這是昨天電燈壞掉時畫的妝
想當個壞女孩

02.jpg

拍了一些不太像平常風格的照片





05.jpg

眼尾是勾起來的貓眼線



 
03.jpg
硬要中分一下哈哈哈














這風格拍沒有多少照片

 

最後讓貓耳朵出場嚇嚇大家~~~

04.jpg

真的很像角色扮演,,只差一條尾巴了XDD





謝謝觀賞

  雜語  


01.
剛去一中回來就上吐下瀉了

本想明天發文的,,後來拉完就好多了
((正在吃消夜的寶貝們對不起不要打我!!!!))


好辣不要講這噁心的話題XDDD


題外話:阿月紅茶冰我不喜歡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