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3109.JPG

 
01.
 

 先拋開之前不開心的事情

我的生活中多了隻小毛球!!!

為了它我這幾天做了好多好多功課((狂看網路上的兔子板XD))

說不定這無名以後就改走寵物路線XDDD(大誤)


DSC03114.JPG
目前她才剛來我家兩星期左右





DSC03121.JPG

是超級好奇寶,看到我在忙硬要跑過來湊一腳

連我在吃東西都不例外...





DSC03201.JPG

上星期一個手掌可以把他捧入懷裡

這星期就不行了...她長得好快= =



活潑好動又很愛在人家的腳下鑽來鑽去...

超怕會踩到它= =




 

((先中場休息!!我先去尋找我家那隻在玩躲貓貓的好奇寶!!!))





  
 

02.

DSC03237.JPG

可以去夜店了XDDD



本想畫個春妝

不小心下手太重...((我連標題都想好要打什麼了欸!!!))



DSC03246.JPG

捲捲頭首次整頭亮相XDDD

 

DSC03256.JPG

DSC03265.JPG

咩咩頭有沒有比較鄰家女孩一點?

 


DSC03263.JPG 

這假睫毛我戴了快一小時!!!

假睫毛真的是我的剋星Orz




03.

恩...來點閒聊吧

想先說聲對不起,,之前很任性的不打網誌也不去看你們

你們還是會來發摟一下讓我好感動

 
 
啾寶貝,,我最愛你了((抱))
 
dambi寶貝你最近好忙>"<
加油加油!







最近,,很多事情讓我的腦袋有點無法回應

有時還會很大力捏自己的臉頰想說是不是做夢




 

一通電話,,FB上的文字看了令人鼻酸




  
 


 
我們好久沒有聚一聚了,,東海之約一直延期

四月份快排個空檔吧!!!!

我要吃好吃的義大利麵!!!





下星期三我要給你一個驚喜

你不要逼我破功了拉!!!

 



先這樣子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