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.jpg
還是先用一張很不像自己的大頭照把大家騙近來XDD


話說我已經消失好久了
這幾天也不曉得在瞎忙個什麼鬼,,都在選課,,上課,,退選課程,,玩聖境傳說((這才是主要原因XD))中度過



今天想來分享平常上妝的工具 

這是底妝篇,,
 後幾天會有眼妝篇之類的((雖然平常就在寫一堆眼妝教學))
唇膏的話可能就簡單帶過了,,因為我沒有塗口紅的習慣...




01.蜜妮SPF48 PA+++防曬乳

01.jpg
冬天也是要防曬的~~~
其實冬天的防曬系數不用這麼高
大概SPF2~30左右就OK

我的個性是喜歡同一個東西用到見底才去買新的.
所以冬天也在擦夏天的防曬乳






01-1.jpg

*質地很水狀
*擦在臉上有微微的修飾膚色((真的是微微))

*很好推勻
*本身沒保濕,自己的基本保濕還是要做好,不然擦了會乾乾的



我這個大宅女出門懶的化妝時就擦這瓶XD

防曬無敵,耶!



 



  
02.最近愛用款 SKIN79 璀璨名媛 珠光BB霜
 
02.jpg
在7-11買的5g試用包
因為它外包裝是很可愛的粉紅才買的




02-1.jpg
蓋子上還附有吊飾孔
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

 

 



02-2.jpg
本來想擠一小小沱拍照
被我這個粗魯女擠就噗一聲兩條BB霜飛好遠...
看來我連擠個BB霜都無法氣質了((遠目

 

 

 


02-3.jpg
 
*帶點淡淡的香味讓人擦了心情會很好
*很好推勻,不卡粉很服貼
*帶點珠光可以有膚質變好的錯覺
*保濕度還不錯
*遮痘疤的話是還好,不過可以讓膚色均勻這點很棒,用來遮細微的毛孔也不錯
*妝感很自然輕薄

 

 

 


02-4.jpg
 上完整臉的感覺

現在幾乎都是上了BB霜就出門上課去了~

 

 


 

03.AVON光燦美白防曬隔離霜SPE34 PA+++
03.jpg
這款隔離霜用了好幾條
我也沒有說特別愛它,只是家裡剛好很多這產品
就拿幾個來用了...

 

 




03-1.jpg 
 

*這款隔離顏色對我來說是白了點
*好推勻,只是細微處像鼻翼要稍微用海綿


 

 


 
 
03-2.jpg
 

*對我來說這是有點乾燥,如果事前保濕沒做的很好,上妝後就很慘.........
*遮瑕力還不錯,毛孔黑眼圈都遮的掉



還沒買BB霜之前上妝幾乎都是用這款~

 

 



 

04.AVON水感吻膚粉底霜(嫩粉色)
04.jpg
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瓶粉底霜XD
去年冬天有一陣子好愛用它

 

 



 
04-1.jpg

*超好推開不卡粉
*原本擔心粉嫩色不適合我,意外發現挺合的

 

 




04-2.jpg
*保濕度棒棒
*上完妝後會有光澤感
*質地偏粉,遮瑕度不錯



忘了在哪本書上看過,"混合肌適合粉底霜"我只記得這句話 哈哈XD

 

 




 

05.妙巴黎胭脂騷餅#32
05.jpg
上一篇仿妝用的腮紅就是它
我很喜歡她的妝感,很自然




05-1.jpg
腮紅餅部分,算是很結實(?)
想要多沾點粉時要比較用力去刷它




 
05-2.jpg  
我只能說我相機真的很爛
怎麼拍都不顯色.....





05-3.jpg
裡面附有個半月刷,只有用他的刷子才比較刷的出顏色...
旁邊那隻也是腮紅刷((用來打亮鼻梁之類的))


 
*裡頭的亮粉可以讓人好氣色
*體積小巧方便補妝
*妝感自然,
*腮紅餅很結實,不用擔心會下手太重變猴子屁股XD



如果要把它用完可能要等到我七八十歲了吧....





06.SKIN FOOD空氣噗噗浮貼蜜粉#23 自然杏仁
06.jpg
SKIN FOOD的小天使真的好可愛
杏仁蜜粉聞起來........沒味道
原本期待它有杏仁味XDDD


06-1.jpg
這是補充罐
我現在才用了4/1


 
* 用它裡面的粉撲很容易下手過重
*很輕薄
*撲完會有霧面感...



除非腮紅下手太重,,我很少用蜜粉((難怪用不完XD))





 
底妝篇,分享完畢!
 



 碎念 

01.好久沒發文碎碎念了XDD



02.開學後變更忙了,一開學老師就丟期中作業嚇我們,我好懷念放假阿阿阿

 除了學校以外,我另外也去補習了。

 所以能上線閒聊亂哈拉的時間越來越少 



03.恩........現在要一星期固定一天發文囉

想說沒意外的話就決定每個星期五不準時發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炫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